澳门最大赌场官方网站正规赌博十大平台排行网赌哪个平台安全正规 ,据日本NHK电视台10月3日消息,日前美国主要报纸《纽约时报》刊载了一篇该报评论员撰写的评论文章,文章就钓鱼岛问题表示“中国的立场令人感到同情”。对此,日本驻纽约总领事馆2日向该报投稿进行了反驳,称这篇文章“在事实上存在严重的错误”。

有什么正规赌钱网站亚洲十大网赌澳门大赌场娱乐场官网 ,摘要:
《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28日整版刊登了「钓鱼岛是中国领土」的广告。投放广告的是中国的英文报纸《中国日报》,两份报纸都用一个整版刊登了钓鱼岛照片以及地图等内容。

… 《纽约时报》上刊登的钓鱼岛广告。《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28日整版刊登了「钓鱼岛是中国领土」的广告。投放广告的是中国的英文报纸《中国日报》,两份报纸都用一个整版刊登了钓鱼岛照片以及地图等内容。
该广告中指出,钓鱼岛之名在1403年出版的书籍中就已经出现,14-15世纪期间由中国发现并命名。钓鱼岛因甲午战争而被日本抢佔,第2次世界大战后被归还给中国。
针对该广告,位于华盛顿的日本驻美国大使馆以及位于纽约的日本总领事馆向2家报社提出抗议。
12 / 2 页下一页

摘要: 美国《纽约时报》日前一篇专栏谈及钓鱼岛(日称:尖阁诸岛
)时称“中方的主张有强有力的历史依据”,并指出“中国大陆与台湾提出这一问题是在1970年后半段”。日本媒体28日称,日本政府随后向《纽约时报》发文,对该报上述言论表示不满,进行了驳斥。日本各大媒体1月28美媒认为钓鱼岛属中国
日本抗议美国《纽约时报》日前一篇专栏谈及钓鱼岛(日称:尖阁诸岛
)时称“中方的主张有强有力的历史依据”,并指出“中国大陆与台湾提出这一问题是在1970年后半段”。日本媒体28日称,日本政府随后向《纽约时报》发文,对该报上述言论表示不满,进行了驳斥。日本各大媒体1月28日纷纷报道了美国《纽约时报》当地时间27日刊登的日本政府的文章,文章反驳该报最近刊登一记者评论,称中国拥有强有力的钓鱼岛主权根据的观点。英国广播公司网站29日称,日本网民已经爆发了「辱骂」该专栏记者的声浪。
日本这篇反驳文章是日本外务省发言人佐藤悟对《纽约时报》的投稿。文章宣称钓鱼岛是「日本的固有领土」。日本媒体纷纷指出,日本政府是为了反驳《纽约时报》1月20日刊登专栏记者尼古拉斯·纪思道(NicholasKristof)的文章而进行的投稿。
英国广播公司认为,这实际上是日本政府与纪思道争论的持续,不过因为争论持续和公开化,使得论战更受瞩目,并向更广泛的国际空间扩大。
这并非纪思道首次发表「钓鱼岛属于中国」的观点。曾经出任《纽约时报》东京分社长、两次获得美国记者最高荣誉的普利策奖(PulitzerPrize)的纪思道首次发表同类观点,是在去年9月10日的《纽约时报》专栏。他分析中日关系时,表示其个人觉得钓鱼岛可能是中国的领土。据报道,在日本媒体的「哗然」中,当时日本驻纽约领事馆就表示,9月17日该领馆公关负责人川村泰久把日本政府的反驳文直接交给了纪思道。但9月20日,纪思道在专栏里重申了他的观点,并形容「日本政府善于篡改历史」。他还分析,中日如在「争夺」钓鱼岛发生冲突时,美国不可能动用《日美安全保障条约》来维护日本。
纪思道27日的专栏主要是分析中国的货币、领土等政策,他指出中国具有「攻击性」,但也重申他个人认为,「中国拥有钓鱼岛的主张有强有力的历史依据」。
去年9月起,日本网络上已爆发了辱骂纪思道的现象,网上引用日本驻纽约领事馆的透露说,纪思道住在加州。一些像右翼黑道的人物还发出了「恐怖袭击加州」的恐吓。

据报道,《纽约时报》9月19日在电子版的评论专栏中刊载了该报资深评论员尼古拉斯克里斯托弗的评论文章《钓鱼岛背后不便直视的真相》。他在这篇文章中引用了来自台湾的研究人员从日本和台湾收集到的资料等写道:“有证据显示日本1895年实际上当作战利品从中国夺走了钓鱼岛,我对中国的立场感到同情。”

对此,日本驻纽约总领事馆2日以首席领事川村泰久的名义,向该报电子版投稿进行了反驳。文章中写道:“钓鱼岛是日本固有的领土,这无论在历史上还是在国际法上都是不容置疑的事实”,“将钓鱼岛称为甲午战争的战利品等意见都存在严重错误。”

另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称,美国《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9月28日整版刊登了“钓鱼岛是中国领土”的广告。该广告中指出,钓鱼岛之名在1403年出版的书籍中就已经出现,14-15世纪期间由中国发现并命名。钓鱼岛因甲午战争而被日本抢占,第2次世界大战后被归还给中国。针对该广告,位于华盛顿的日本驻美国大使馆以及位于纽约的日本总领事馆向2家报社提出抗议。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相关文章